皮格马利翁

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

看完啦,但是在此不剧透,只说一句,不要相信你看到的表象。小蜘蛛哭的时候我好心疼,他还是那个勇敢正直却又自卑的孩子啊,偶尔会想铁人爸爸。好邻居蜘蛛侠不是不想担当起这份责任,他只是害怕,害怕自己做不好。
看电影之后手机丢了,很难过,很想骂人,我曾经捡到什么东西都没有据为己有,很努力去寻找失主,为什么没有人来帮帮我呢,我以前做的是不是错的呢?我下次还要把捡到的东西还回去吗?想不明白。看到小蜘蛛海报的时候,忽然想通了,可能每个人都不是那么好那么温柔,可总有像蜘蛛侠一样的存在,在生活中守护你。可能超英们带给我的就是这样的鼓励吧,我会永远做正确的事,哪怕别人不理解,哪怕世界不温柔,可总要有人做守护神不是吗?要学着做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

评论

热度(5)